下花园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在全市率先举行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入职宣誓

2020-12-24 16: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赵斌、郭学敏)为使新录用的选调生、公务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做忠于宪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2月23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组织部举行了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入职宣誓仪式。

当日下午,22名选调生和公务员着装整齐、表情肃穆,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下花园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顾飞介绍,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宣誓仪式是初任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教育新入职公务员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这次宣誓活动,下花园区委组织部是今年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集中报到后,全市第一个组织入职宣誓的县区。宣誓之前,对新录用的选调生、公务员和新入职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集中培训,内容涉及区情介绍、入职指导、安全消防和保密知识等各方面,入职测验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基层党建、“首都两区”建设、冬奥会等各领域知识。通过培训和测验,为新录用同志尽快进入角色提供了必备的精神食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