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工信局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培训

2019-05-22 15: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尹辉、杨勇)“以前去外面培训,费用高不说,来回路上跑,很是耗费时间和精力,而这次培训就在家门口,并且师资力量强大,汇聚世界顶级名师大咖,有诸如马云、柳传志等知名企业家,有世界以及国内大学首席教授、经济学家,还有国家经济政策制定者,现场可以和讲师进行互动,这样的培训简直太棒了!”刚参加完格局商学(下花园分院)课程的学员崔明飞高兴地说。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号召,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工信局认真倾听企业经营者的心声,了解企业最需要的培训意愿,提出了引进格局商学到下花园区入驻的设想。经过近两个月紧锣密鼓的运作,格局商学(下花园分院)终于正式落地,并于日前进行了首次课程培训。精彩的课程得到了学员的普遍好评,低廉的费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强大的师资力量、头脑风暴碰撞等都是企业经营者相当认可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格局商学(下花园分院)给企业解决了人才和人脉的不足不畅,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引擎和平台。

目前,格局商学(下花园分院)正与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开展深度合作,争取为全区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