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煤矿街道:正月十五闹元宵 浓浓的年味儿猜出来

2021-02-26 17:3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睿、康慧玲、马晓婷、张俊浦)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元宵节前夕,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各社区举办“猜灯谜”活动,喜迎传统佳节。

新开街社区起红红的灯笼,贴上不同的灯谜,有猜字的、有成语的、有人名的、有地名的、有地方景色的等等,面广而量大。在益智添趣、娱乐生活的同时,更以这种传统高雅的文艺形式展示了一方水土历史、自然、经济、人文、民俗之特色与魅力。

梧桐街社区100多幅灯谜高高悬挂,妙趣横生,让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灯谜问题设置为党史党建、现当代形式与政策等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内容以及生肖、文学等内容。居民们饶有兴致的看谜题,玩游戏,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