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龙兴路社区开展元宵节DIY主题活动

2021-02-25 16:0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康华、尹辉)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龙兴路社区今天精心组织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元宵节DIY主题活动,与辖区独居、孤寡老人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社区邀请留下过年的北京市退休居民以及子女在外地工作的独居老人参加包汤圆活动。活动现场,社区负责人侯莉文带领大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糯米粉、红豆馅儿、芝麻、花生屑等食材开始包汤圆,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分工合作。和面、拌馅儿、包汤圆、煮汤圆,通过亲手制作品尝汤圆这样的主题活动,凝聚着社区与居民的鱼水情,密切了社区党组织同群众的深厚情感。

当日,龙兴路社区志愿服务联盟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还深入到辖区孤寡老人家中送去包好的汤圆以及代购的蔬菜等生活物资,让孤寡老人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