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严守运输服务关

2021-01-18 16:3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下花园区收费站出入口,交警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李珍)连日来,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加大疫情防控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力度,做好防疫情、强服务、保畅通各项工作。

图为下花园北站候车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对乘客进行健康码查验。

在下花园北站、客运站、辖区内各高速出入处等地设置交通检疫站,对乘客进行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信息登记,并提醒过往乘客配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一旦发现体温异常或健康码红色黄色者及时报告,实施留验待检措施,配合防疫人员做好后续处置及发热乘客移交工作;对客运站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通风,并科学采取限流措施,减少站内及车内人员聚集。

图为下花园客运站,工作人员正在为客运车辆进行消杀作业。

同时,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实名制售票制度,做好车辆内部的清洁消毒。要求公交车、出租车司机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扫码乘车;加强宣传,在5个交通检疫站通过悬挂条幅、语音播报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乘客科学佩戴口罩、扫码、测温,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