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花园乡:“四个持续”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2021-01-14 15: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庆亚、院玉顺)连日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花园区花园乡坚持守土有责,做到“四个持续”,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民微信群、明白纸、横幅向村民宣传防控知识,特别是运用好农村大喇叭,每天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不聚集、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持续加大摸排力度。落实“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网格员包点”的“三包”责任制,进一步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摸排和动态管理,实行群防群控。

持续加大卡口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各村口检查站作用,严格登记过往人员,做实做细测温、登记和消杀工作。

持续加大督导力度。乡纪委不定期对各村检查站值守和摸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疫情期间落实防控工作不作为、慢作为的严厉问责。

目前,花园乡已设置检查站15个,网格112个,实现了全乡人口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