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新闻聚焦>>

强化宣传引导!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多举措宣传防控知识

2021-01-13 17:3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娟)连日来,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积极构建科学防控体系。

坚持疫情、舆情两手抓。以稳定群众思想为出发点,加强舆情收集、分析、监测、研判,及时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引导群众正确看待疫情,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大力发挥“群防群治”作用。村干部、党员带头,坚持正面宣传,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严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时刻把握群众思想动态,积极引导群众理性科学防控。

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发放疫情明白纸,悬挂标语横幅,录制《段家堡乡防控标语口号》《一封信》,搜集疫情防控样板戏、歌曲,通过大喇叭、微信群,包村干部、网格员宣讲等方式,广泛宣传防控知识,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