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2020-12-18 16: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睿、王立阴)12月17日,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煤矿街道新立街社区邀请下花园区煤矿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给辖区内的妇女同志们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提高广大妇女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

讲座中,医生就妇女同志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讲解,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就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介绍了更年期症状发生的原因、特征、多发症及如何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并从饮食、心理、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使在座的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健康知识,而且增强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