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有序推进

2020-10-26 17: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乐田、院玉顺)自10月1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正式启动,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迅速安排、合力推进,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摸底工作是人口正式登记前的一个重要环节,下花园区抽调“两员”共388人,其中普查员307人,普查指导员81人,划分普查区60个、普查小区293个。截至10月23日,下花园区已入户摸查44217户,上报43653户,上报率达98.72%,在张家口市名列前茅。

为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普查任务,区人普办统一安排部署,提前摸查驻经开区全部企业住宿职工、下花园区所有建筑工地的住宿工人及高中住校生的人口信息,并将资料移交相应普查小区,目前已完成录入上报,为摸底工作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为确保摸底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下花园区每日召开工作例会,对当日的摸底工作情况、工作进度及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针对进度慢、困难多、情况复杂的普查小区,区人普办将现场开展答疑及督导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正式登记阶段打下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