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线上+线下”消费扶贫模式助农增收

2020-10-16 17: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张伟)今年以来,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大力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扶贫模式,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农民增收致富开辟了新路径。

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积极推动“一村一品”农产品和休闲农业网上销售。与张家口新合作元丰商贸连锁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达成加盟运营协议,对23个村级电商服务站进行了普查,建成电子商务重点服务站4个,积极开展电商资源对接、扶贫项目推介等活动。

组建电商扶贫微信群,发布电商扶贫工作指南,开辟了进超市、到企业、上网店3条助农销售渠道。目前,世纪华联河西超市电商扶贫产品线下销售专区运营良好。下花园区还积极推进花园乡红薯和苹果、定方水乡杏扁、段家堡乡蜂蜜等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各种证码正在办理中。

利用农民丰收节助力农产品销售。下花园区4个乡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了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以节促销、以节带货,实现农超对接、蔬菜长期供货、杂粮采购等,打开了线下销售的新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