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创新创业中心正式成立

2020-09-07 16: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陈维强、尹辉)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成立运营。

下花园区创新创业中心是由区政府主导、科技管理企业运营,集众创空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入驻创业团队23家。中心功能分区完善,设有创客办公、创客培训学习、创客路演、创客咖啡交流、创客生活服务等五大功能区;孵化实力雄厚,聘有专业齐全的京津冀高级专家导师,与多家专业机构签订合作协议;服务领域专业,重点服务科技创新、冬奥文化、电子商务、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影视创作、文化创意、健康农业示范等八大技术领域,为科技创客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创新创业服务。

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是下花园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落实省委“三创四建”活动要求,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有效举措。对于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科技创新综合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