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让节能理念深入人心

2020-07-14 17: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王金刚、张华)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连日来,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增强干部群众的节约资源能源意识,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的深入开展。

下花园区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多次具体研究部署,下发了《下花园区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印发了《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100多份。下花园区各公共节能机构结合实际,通过电子屏、网络、电视等媒体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节能知识。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云启动”“云直播”“云课堂”等活动,让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先进单位和地区的节能氛围。

下花园区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还开展了“节能到一线”活动,将节能理念、节能意识贯彻到办公管理、水电管理、车辆保障、餐厅服务、会议服务及保安保洁等工作中,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节能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