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抗击疫情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5 15: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许伟婷、张敏)“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冲上前!”崔家庄村大一学生程雅馨在捐赠了70包口罩后积极发动在村青年9人组成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冲到防控一线。

“为人师表,就是给学生做表率,我希望自己能够用实际行动,教会我的学生责任与担当!”武家庄村的姚梦杰老师捐献了200元后投身到村里疫情防控的前线。

“看到村干部们为了村民健康日夜值守,我也要为防疫工作出出力。”孙家庄村的张金银也按奈不住,加入到了志愿服务的队伍中。

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定方水乡防控一线,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在村口路边排查、发放宣传手册、文明劝返;有的利用村广播科普防控知识,消除村民恐慌;有的协助村医帮返乡过年人员测体温,定期追踪回访;有的在村微信群内传播正能量;还有的志愿者协助保洁员在村内清运垃圾,在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他们的身影成为定方水乡疫情防控第一线一道充满活力的红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