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煤矿街道深化主题教育坚持服务为民

2019-11-28 15: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顺利、支燕霞)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党工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多方发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服务为民上,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

把准理论方向,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到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街道社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邀请区纪委领导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对策”,确保党员言行不越位。

从百姓需求着手,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新立街党支部协同街道分包领导,就煤矿大市场脏乱差问题,走门店、入商户,积极推进属地安全管理、产权部门有效作为,并组织志愿者清扫市场院内杂物垃圾,协助张矿诚祥物业拆除大棚石棉瓦顶,督促搭建新棚顶等。梧桐街社区党支部认真听取辖区内河西小区业主意愿,督导小区业主委员会推进物业公司应聘对接进程,有效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打造了红色物业示范标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