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抓好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教育

2019-11-18 16: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艳茹、赵斌)11月15日上午,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的2019年干部主体培训班上,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学院副院长赵淑梅就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专题解读,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300余人聆听了讲座。此次专题辅导是该区今年主体班的第三课。

今年该区在全区干部培训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以处级干部为重点,以全区各党支部为基础,在抓紧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学习的同时,用大抓培训引导全体党员不断领悟。这次的专题辅导是全市各县区首次大规模的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为延伸专题辅导效果,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经常化,该区还定期组织学习交流,组织30余名年轻后备干部赴北京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让年轻干部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