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梧桐街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

2019-11-18 16: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海燕)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力求主题教育在日常工作中取得实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煤矿街道梧桐街社区党支部于11月12日下午在望京香江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多种形式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走进居民群众中。

望京香江是下花园区集中入住的廉租房小区,由两栋独立楼房构成,其居住人群是该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平日温饱之余生活平淡,梧桐街社区党支部根据小区居民的实际需求,献上党员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为居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三句半《最美花园》、诗朗诵、戏曲《老两口学毛选》,特别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贯穿其中、朗朗上口的快板书将整场演出推上高潮,观看的社区居民不时地鼓掌与喝彩,最后在《欢乐的海洋》演员与居民的互动舞蹈中,此次活动拉下帷幕。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这些行动不便的居民带来便民惠民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基层建设的覆盖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党执政为民、心系群众的温暖,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