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打造现代化“高颜值”城市美景

2019-11-07 08:50: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有力有序地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提档升级各项基础设施及城市景观建设类民心工程,着力打造现代化 “高颜值”的城市美景。

扩宽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下花园区全力实施了东环路项目建设,该项目西起公路街东侧路边线,自西向东途经鸡鸣山街,下穿现状怀来大渠,与鸡鸣山路相交,终点至现状战备路西侧路边线,道路全长为2970米,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道路采用单幅路断面形式,主路为双向两车道。 该项目于2016年8月动工,现已完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拉大下花园城区框架,有效改善城区整体投资和交通环境,对全区构筑发展平台、推进资产升值、改善投资环境、推动产业发展、提升整体形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造城市景观,建设宜居城区。东河景观提升工程是下花园区的重点工程,它的开工建设对全区自然环境的整治修复,以及提升全区群众生活品质起着重要作用。这项工程投资预算1.2亿元,对东河约2.7千米河道进行扩挖疏浚及两侧进行生态修复, 建设跌水堰20座, 合页坝2座,泵站1座。通过综合治理,区域内的2.7公里河道得到了疏浚和护砌,保障洪水来临时河道畅通,维护河道两侧居民和农田安全。 同时, 为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周边配套建设有音乐喷泉、 灯饰水景、林间小道、楼台亭榭、休闲健身及游乐等设施。(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谢春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