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落幕 下花园区总工会1作品获银奖

2019-11-01 15: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任顺利、郭思雨)日前,“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办事处拍摄的MV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荣获银奖,成为河北省唯一入围作品。

本次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1546部,参赛单位来自于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0多个市、县(自治州)。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展现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劳动模范的时代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劳动者之美、劳动者之歌、劳动者之魂。

MV《我和我的祖国》由下花园煤矿街道办事处集体创作,由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演出,展现了办事处移交后的新风貌和巨大变化,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