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区委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谋发展

2019-10-24 16: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尹辉、李宁)10月23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书记王小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乡街党(工)委书记、各村(社区)书记、部分区“两代表一委员”共计340余人参加。

专题党课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根基,激发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做表率的热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下花园转型发展。

王小军书记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下花园高质量转型发展路上砥砺前行”这一主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下花园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哪里;新时代下,我们这一代人的初心和使命要体现到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上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内心深处等四个方面谈了认识、体会和要求。专题党课语言生动形象、论述精辟严密、紧密联系本区实际,对下花园区今后的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认真聆听专题党课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创新形式,深入推进本部门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提振思想觉悟、激发干事热情,为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