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北方旅交会 下花园区力推文旅资源旅游产品

2019-10-18 16: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晓前、尹辉)10月14日,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十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石光美好 家人有约”,为期三天的北交会集交流交易、品牌展示、信息共享、产品展卖、休闲娱乐等多元为一体,成为参展单位及观众供需直面的绝佳平台。下花园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重点文旅企业参加本次交易会,借展会契机,全力推介该区文旅资源及旅游产品。

展会上,发放下花园区旅游一图通、旅游指南以及全新制作的花园文旅宣传品,播放《下花园——给你一个留下来的理由》主题宣传片,全方位介绍该区旅游发展情况、精品路线、智慧文旅等内容。重点旅游企业鸡鸣山景区也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展现企业文化旅游特色。参展的煤矸石雕刻、“谷润石养”杂粮、“苹果红薯”等具有花园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客商。

此次活动进一步打响下花园区“享休闲•下花园”文旅品牌,为提升该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对外交流、加速文旅升级提档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