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喜报!下花园足球队在市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9-10-15 17:14:42 来源:福地下花园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张家口足球联赛中,下花园足球队捧回了甲级县区组八人制足球联赛季军奖杯,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下花园足球在市级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赛事是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足球协会、张家口足球运动学校协办,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共产党员网、张家口市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全程赛事进行跟踪报道,受到了全市足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市各地区的20支足球队报名参加,是我市近年来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足球赛事。

下花园足球队队员凭借对足球的热爱与执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骄不躁,以良好技战术水平和团队精神取得了9场比赛6胜3负的战绩,荣获县区组前三甲的优异成绩。该支球队自2003年组队以来,多次参加市级、县区级组织的足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张家口足球界享有张家口“冰岛”队的盛名。

来源:福地下花园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