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下花园区完成美丽中国河北样板村农村综合改革项目

2019-10-08 16: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刘佳、郭建鑫)今年,美丽中国河北样板村农村综合改革项目落户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定方水村、梁家庄村,经过紧锣密鼓施工,日前已全部完成,等待市级验收。

定方水村饮水工程更换饮水管道5000余米,解决了全村饮水管道老化经常维修、村民用水断断续续吃水难问题,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定方水村戏台年久失修,处于闲置状态,今年将戏台重新修整并综合利用,改造成为村民活动中心,平时村民可在戏台进行乒乓球锻炼,在重大节日,戏台仍可进行唱戏等文化活动。梁家庄村将全村道路进行了硬化,一改以往脏、乱、差的现象,并更换了全村的饮水管道,结束了管道常年维修的状态,村民吃上了干净的饮水;村口文化休闲小广场建设经过与村民协商,村民自愿将村口多年的旧房拆除,改造成为村内小广场,并建设水冲式卫生公厕一座。另外,该村还与张家口坤沐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发展本村优势产业小杂粮加工,壮大村集体经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