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敬老院里庆重阳

2019-10-08 16: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陆颜、李嫒嫒)10月7日重阳节,张家口市下花园诚信爱心志愿者联合会携手公益记录者共30多人,来到区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与老人们共度重阳。

这次慰问活动,区诚信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及公益记录者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蛋糕、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象棋、朴克等娱乐用品,还为老人们表演了优美的舞蹈,给老人理发、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据悉,区诚信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在会长李金星的带领下,常年坚持开展关爱老年人和贫困儿童等扶贫济困社会公益活动,像今天这样的慰问活动已有20多次,成为感动花园人民、有影响力的一支社会公益团队,也成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