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2019-10-01 13: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海燕)9月30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在河西小区活动广场上演。

图为活动现场。

本场演出的12个节目分别由京西花园舞龙队、金色夕阳歌唱团和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选送,演出在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祖国万岁》、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笛子独奏《我是一个兵》、快板书《战石头》等精彩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该街道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策划了“激情快闪颂祖国”“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为共和国同龄老人过集体生日”“爱祖国 爱国旗”“乐学英语 助力冬奥”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以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歌唱祖国、传承非遗文化、发扬传统美德、传播冬奥知识。

图为活动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