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诵读演唱会

2019-09-30 18: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彬彬、尹辉)9月29日下午,由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区电视台、区文联联合主办的,“礼赞新中国·花开新时代”下花园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诵读演唱会,在区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下花园区各界的近3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童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70年,我们一起走过》、合唱《永远跟你走》、原创歌曲联唱《鸡鸣山之恋》、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等节目接连上演。歌者、诵者把对党对祖国一片赤诚之情全部融入优美的歌声中、深情的诵读中。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花园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魅力风采,以及下花园区城市发展的喜人成果。

演出现场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回顾峥嵘岁月,展示奋斗创业精神;展望美好未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