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19 17: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院玉顺、尹辉、闫海伟)今天,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这次集中学习为期5天,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奋力开创“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建设新局面。

今天上午,全体与会人员还来到下花园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定方水乡常家庄村,瞻仰常家庄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红色教育”课。

集中学习期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将采取集中培训、深度自学、交流研讨、视频学习、实地观摩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