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走进花园>>

下花园区城镇街道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作风问题增强居民幸福感

2019-09-18 17: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冬、康华)针对辖区居民反映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不便问题,张家口市新花园社区在业务大厅新增设了人脸识别系统,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可自行操作认证,社区工作人员还亲自为操作不熟练的居民进行指导示范。对于行动不便到社区进行认证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协助居民安装养老认证手机APP。

协助办理高龄补贴工作,对于残疾或年迈的老人,特别是子女不在身边或是失独老人,西苑社区提供上门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准备相关办理高龄补贴的资料,帮助他们开展上报工作,使老人足不出户享受便捷服务。

聚焦居民反映的办理业务“爬楼”问题,市场街社区将一站式服务大厅整体搬家,由以前的办公二楼搬迁到一楼,使居民到社区办理相关业务 “少跑腿、少费力”,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