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省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现场推进会在下花园区召开

2019-09-09 18: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张月娟、许伟婷)9月5日,河北省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现场推进会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省发改委及河北省各资源型地区相关负责同志、专家学者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专项规划和政策意见,加快省资源型城市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总结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成功经验,探讨转型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适合河北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实践路径。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下花园区软银人工智能科技园、万科互联网产业园等北环经济带以及经济开发区碳鼎装备产业园等转型产业项目,参观了中花园、府前游园等城市建设,调研了北环路基础设施工程、东河及戴家营河治理工程,对下花园区多元化产业发展体系、“山水花园·智慧城市”的建设理念、生态环境的恢复治理等转型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现场推进会上,下花园区、井陉矿区、峰峰矿区就各自产业转型发展介绍了经验做法,专家教授就资源型地区产业转型的路径和方法进行了深度讲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