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下花园区:“小社区 大舞台”

2019-08-30 15: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李淑艳、周杰寅)8月25日晚,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电厂社区第一届“安盛杯”乒乓球邀请赛经过2天半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共有20支队伍110余名选手进行了214场比赛的激烈比拼。

作为“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电厂社区致力于丰富文化载体,打造文体品牌,展现特色文化,历经2个多月的积极筹备,使本次乒乓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全民健身,尽情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练出好身体,为文明城市建设出一份力”,成为参赛队员的共同心声。

近年来,下花园区城镇街道电厂社区以“服务凝聚党心民心 实干建设幸福社区”为核心,努力整合社区各类文化资源,搭建居民展示才艺的平台,以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把居民吸引在社区党组织的周围。针对居民群众的不同文化需求,社区先后成立了“美之源”广场舞队、“金色夕阳”合唱团、“弘扬剧社”和书法协会、乒乓球队等文化队伍,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居民聚在社区、乐在社区。

“小社区、大舞台”。电厂社区努力为全区文体爱好者搭建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桥梁平台,以赛促发展、以赛聚人心、以赛助创城,使社区文化建设结出累累硕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