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走进花园>>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办大力开展流动人口排查工作

2019-08-30 15:0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静静、成浩)8月27日晚10点,张家口市煤矿街道办事处联合下花园区公安分局矿山派出所对中石油第四十三加油站附近两处流动人口聚集地展开调查、登记。

此次行动有街社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辅警共计17名同志参加。工作人员对出租房屋和外来人口逐一摸排核实情况,详细了解出租方、承租方、居住人信息,尤其对外来人口来源地、从业背景、流入时间等信息进行逐一核查,逐一比对、逐一登记,切实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同时告知承租人要严格落实出租屋管理规定,如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报,不得给违法犯罪人员留有隐匿藏身可乘之机。

此次行动共登记出租房屋10间,排查流动人口55人,增强了出租方与流动人口的法律意识,压缩了犯罪存在空间,提高了辖区群众及流动人口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从源头上减少和避免各类矛盾纠纷的发生,为矿区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