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举行消防进军训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08-27 17: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瑞云)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逃生自救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26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中学组织400余名初高中新生在下花园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为期5天的消防进军训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做好此次演练,下花园区消防大队与下花园区中学精心准备,从演练组织、程序到要求都做了详细方案。演练前期,区消防大队对新生进行消防宣传,并组织了实战演练。实战演练结束后,消防安全指导员为同学们作了现场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部分师生还做了现场灭火演练。

最后,指导员进行了现场急救辅导,同学们亲自实践,掌握了基本操作技能。本次新生军训紧急疏散演练,提高了新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应变的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给新生上了一堂实际的逃生技能课,进一步筑牢了下花园区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