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走进花园>>

下花园区煤矿街道举办“建设和谐街道·打造绿美社区”演出

2019-08-08 16: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海燕、贾晓琪)8月7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煤矿街道“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暨“建设和谐街道·打造绿美社区”专场文艺演出在清水河畔精彩开演。

本场演出12个节目分别由煤矿街道所辖社区及热爱文艺的志愿服务队选送。七夕之夜,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演出以舞蹈《月愿》拉开序幕。随后,梧桐街社区选送表演唱《党的宗旨记心间》、琴舞飞扬培训中心选送《飞吧 蒲公英》、神墨教育机构选送舞蹈《快板娃娃迎奥运》《中国诗书礼》、社区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的二人台《逛花园》等节目轮番上演,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更展现了煤矿街道移交地方管理后的新谋划、新跨越、新形象。下一步,煤矿街道将以“规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着力提升街社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煤矿街社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