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下花园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

2019-08-06 17: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伟娜、郭沁蕊)8月1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暨“八•一”建军节专场文艺演出在体育场举行。

城镇街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人民军队忠于党》,社区选送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潇洒女兵》《中国梦娃》,诗朗诵《和谐社区赞歌》,改编版的下花园《成都》,模特表演《望月》等歌舞庆祝建军92周年,迎接新中国70周年生日。

活动现场推介后窑街社区“花园好声音”志愿服务队、市场街社区水岸华庭小区业主委员会、西苑社区“老来乐”民艺队、电厂社区楼院长志愿服务队、新花园社区桃园小区楼院党支部五支优秀团队,他们的奉献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位花园百姓,共同为花园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