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举行微党课展示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9-07-31 16: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jpg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院玉顺、李宁、尹辉摄)今天上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在区演播大厅举行了“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展示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评选出的5名优质“微党课”主讲人进行授课展示,接着,为全区各行业7月份入党的24名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共同点燃生日之火这种简朴、庄重的仪式,不断唤醒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醒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干部。

8.jpg

这一活动对于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投身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力打造“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提供了强大内生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