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总工会举办职工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2019-07-16 17:3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安全健康发展环境,大力弘扬“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理念,7月10日,下花园区总工会在全区举办了“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及有奖竞答活动。

当天,来自市应急管理局法制科工作人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座,来自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单位一线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内容涉及了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生产管理、事故的防范措施、自救知识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知识涵盖范围十分广泛。与会职工听课后,纷纷表示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抢答,场面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的举办,强化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知识,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灾害的处理能力,着力形成人人参与安全工作的攻坚格局。(郑媛媛 李占宏)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