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时政要闻>>

下花园区举办政法系统颂歌献给党歌咏会

2019-07-01 19: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政法系统颂歌献给党歌咏会。尹辉摄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院玉顺、张涛)上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政法系统颂歌献给党歌咏会。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政法系统颂歌献给党歌咏会。尹辉摄

此次联唱活动以生动灵活的团队合唱形式,让政法系统党员干部放声高唱爱党爱国主旋律,充分感受革命先辈的精神感召,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活动现场,12支代表队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24支红色歌曲,激昂奋进的歌声加之铿锵有力的口号,让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联唱活动在全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生动展现了政法系统党员干部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政法系统颂歌献给党歌咏会。尹辉摄

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下花园区将通过开展文艺表演、书画摄影展、主题宣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便于群众参与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全区经济、政治、社会全面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展现花园人民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热烈、奋发有为的社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