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文化·旅游>>

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在张家口下花园发布

2019-06-28 17: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李艳红摄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李艳红) 今天上午,由河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王瀚宇等8名少年入选。

活动现场,勤于思考、热爱发明的少年创客刘大鹏,阳光自信、为家乡代言的志愿小导游高奕彬等“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通过视频短片和访谈等形式与观众进行现场交流。

今年以来,按照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相关工作安排,河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在全省未成年人中继续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过各地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层层推选和集中宣传,一批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孝敬友善、节俭诚信、自强自立、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涌现而出,在未成年人中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附: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1.王瀚宇(男,保定市第十七中学)

2.刘博洋(男,张家口市赤城县第一小学)

3.高奕彬(男,雄安新区雄县北京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

4.刘大鹏(男,承德市滨河路小学六年级)

5.杨梓瑄(女,唐山市第二中学)

6.王晓阳 (女,邯郸市第四职业中学)

7.李昊桐(男,石家庄市新乐市实验小学)

8.邱夏宇(女,廊坊市香河县城内第一小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