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文化·旅游>>

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

2019-06-28 17:2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李艳红摄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李艳红)今天上午,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15年义务为700抗战英烈正名寻亲的王连增,不顾危险高速逼停着火大巴车挽救一车人性命的王晓龙,承包荒山发展榛果种植为贫困村增收3000万的李芳等30位身边好人(含群体)光荣上榜。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与观众和网友交流互动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带着“张杂谷”三次援非的“农技师傅”章彦俊,唱响公益好声音的“花园好声音”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海龙,跪地15分钟抢救病倒老人的“80后”辅警贾永军,诚信经营让消费者吃到放心粮油的崔明飞,用柔弱肩膀撑起希望之家的杨玉芬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河北省文明办和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河北好人”主题旗帜。2019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

附: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侯泽军(石家庄市)、常久(张家口市)、王景春(承德市)、罗香芹(保定市)、张娜(沧州市)、王连增(邯郸市)、贾志修(邯郸市)

诚实守信类:王卫微(唐山市)

见义勇为类:徐芝立(石家庄市)、隆尧见义勇为群体(邢台市)、李建峰(邯郸市)、王晓龙(定州市)

敬业奉献类:李芳(承德市)、张文龙(张家口市)、刘海清(张家口市)、刘志钢(张家口市)、宋强(唐山市)、王晓颖(廊坊市)、严立新(保定市)、刘洪永(衡水市)、李宁(衡水市)、马菊香(定州市)、郭永军(华北油田)

孝老爱亲类:郜永利(石家庄市)、许建国(张家口市)、刘娟(秦皇岛市)、郭金秀(廊坊市)、吴国军(廊坊市)、王玉森、李兆凤(沧州市)、陈见荣(沧州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