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张家口下花园区有支“花园有约”百人健走团

2019-06-22 15: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尹辉)为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助力2022年冬奥会,今年2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组建了一支“花园有约”健走团,从3月1日开始进行健步走活动。

从组建初期的3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100多人,该团分别组建了精英队、锻炼队两支队伍。每晚7:50准时集合,健步走一小时,之后进行20分钟放松整理。健步走途中,他们队列整齐、步调划一,编排了各种动作,以达到身心放松,开心健步的效果。健走团的口号是“花园有约,健步常伴,团结互助,和谐有爱”,还自编了队歌《健步之歌》。

今年5月11日,下花园区这支健走团开展的“千人健走迎冬奥”活动还登上了央视《东方时空》栏目。

“花园有约”百人健走团的组建,使广大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健身的快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