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文化·旅游>>

下花园区鸡鸣山桃花节醉游人

2019-04-08 17: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尹辉、 郝少清)又是一年桃花红,芳菲十里醉春风。4月1日,下花园区第五届“鸡鸣山桃花节”开幕。漫山桃花争相吐艳,成为了各地游客春日踏青的又一绝佳去处。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15日,也为鸡鸣山这座国家4A级景区增添了亮丽的春日色彩。

今年的鸡鸣山桃花节主题鲜明、体验丰富,每天活动各不相同。从含苞待放时的桃花始盛开到满山桃花竞相绽放、“助力冬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游客文化交流、大师采风、摄影沙龙等活动,将赏花体验同特色文化相融合,让游客切身感受到历史文化名山——鸡鸣山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近年来,下花园区鸡鸣山景区依托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将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每年举办桃花节、文化庙会、红叶节、主题法事等各类活动,年接待游客5万多人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鸡鸣山的特色旅游品牌,已成为下花园区“鸣山洋水”旅游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