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新闻>>经济·民生>>

下花园区“花园·爱”公益超市为创城助力

2018-10-18 16:2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图为“花园·爱”公益超市正在开展积分兑换活动。梁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在后窑街社区、新花园社区等8个社区全部设立“花园·爱”公益超市,公益超市通过区政府出资建设、街道实施管理。

2

图为“花园·爱”公益超市正在开展积分兑换活动。梁涛摄

近日,为巩固“花园·爱”公益服务成果,城镇街道各社区统一开展以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花园·爱”公益超市积分兑换活动,8个社区一齐行动,动员城区97个小区近万名居民积极投入到小区卫生清理活动中,清扫小区路面、整理楼宇内外杂物、擦拭玻璃和公示牌等,通过辛勤劳动,使众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而社区工作人员对应居民的公益服务,耐心有序地为大家兑换了积分、物品,获得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小区卫生环境有了质的提升,为下花园区创城迎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